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吹喻吹黄吹喻黄

好了各位,我要吹我cp了

和姑娘聊天,说:

战术的保证应该就是足够理智足够冷静再加上脑子转得快,四位应该都具备,但是老喻是唯一一个一路失败也不曾放弃的人。

他不会把太多的时间耗费在失落沮丧上,但是其他人可能会,毕竟他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

虽然最后大家都振作起来了,但喻应该是最早的那个,然后姑娘和我说,其他人的先天条件注定不会经历这么多失败。

是这样,所以喻的人格魅力才显得那么大,他的角色塑造是最接近我们常人的——一个并不完美,带有缺陷,甚至也没什么天赋的人。

但他努力

他的成就激励了其他人。

然后是天天:

其实我觉得写少天的难点大概是在怎么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活灵活现,他的元气,他的阳光,他耀眼的锋芒

黄少天该去突出的不应该是他的话唠,而是他的光芒——锋利又柔软

他是少数能把可爱和帅完美结合的人

但他的那种可爱又不是笼统概念里的可爱,他好歹是个大男人,不会那么软,他也能独当一面,不是离开了他的队长就什么都做不了的人

唉,tv里的天天少了太多锋芒,只剩可爱了

   

然后吹我cp,我们蓝雨双核 ——

他们俩都是活的非常清明的人,心里干净明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正在做什么。

我一直喜欢在架空设定里把天天设定成摄影师的原因就是他不适合被束缚,不适合被拘束。他就是只自由的豹子,而且以他的性格,也没有什么能真正的拘束他

感情上他的确会因为主观感情自愿被束缚,但倘若老喻给他的感情让他感觉到太过于拘束,没有什么自由可言,那肯定也是长久不了的

他需要的感情是带有一定信任的放纵

所以喻对他的感情和赛场上的战术有一定的相似

建立在信任之上的少许放纵,给他足够自由的空间

喻是这只小豹子身后的窝,永远的窝。

就和上前线打仗一样,后方没有足够的补给,战争不可能胜利。喻就相当于是天天的补给,他的支柱,他在外面意气风发的样子一切都是建立在有喻支持他的前提下

所以从这种角度上来说,撇开爱情,他俩的羁绊也绝对不可少

爆哭.jpg

评论
热度(9)

© 凶神饿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