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何其有幸

一份《喻秃》的repo

本来想着收到本以后再re的!但我控记不住我记几!(。



 
何其有幸
 
 
先谈谈喻文州吧。
 
我被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征服,从此粉得无法自拔。

由路人到关注再到喜欢,直至最后成为厨,这是一个十分漫长的圈粉过程。

就如喻文州这个人一样,不温不火,冷静而沉稳。

我对喻的喜爱是在不断温习原文细节以及吃粮中慢慢积累下来的,而这种喜爱在我看喻秃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那是一种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感受,只记得我当时特别激动,特别想对全世界大喊:我喜欢的人!喻文州!他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他有那——————么好!

至于到底好在哪里,我也说不清楚,反正他在我心里什么都好,我们喻是天下第一!!(闭上眼睛瞎吹一波

正如原文中所写的:
“拥有这种手速的荣耀玩家,有很多很多。
但这么多的人中,只出了一个喻文州。”

白哥笔下的喻也是如此,刻苦努力,从站在起跑线上的那一刻起,就未雨绸缪地计划着未来的每一步该怎么迈。

他总是这样过分努力到让人心疼。

文里的黄少天曾说:“你有好好的第一名不去当,为什的要来当吊车尾?”

他说,“因为我爱荣耀这个游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自己的梦想,可他们大多数也只是把它当成了茶余饭后的闲聊,偶尔谈论起来的时候会有点感慨,而真正去付诸实践的根本没有几个。

可喻文州去做了。

他为了自己的所爱去努力,去奋斗,为了自己心中那捧熄不灭的火,坚持不懈的同困难做斗争。

也许当时的人们都不看好他的选择,可他并不在意,因为这条路是他自己选的,在路的尽头到底是繁华盛开的春天还是断壁悬崖,都得他自己走过一遭才知道。

有幸的是,他遇到的是春天。
   
  
我们喻是出了名的心脏。

心脏这个词按原文来说应该算个中性词,可我在看喻秃的时候偏偏看出了褒义。

他是为了蓝雨才这样做的呀。他所有的心脏行为,都是为了蓝雨,为了蓝雨的大家。

他把蓝雨扛在肩上,带它翻山越岭,用尽千万种办法也要把它送上那座名为冠军的高峰。

而有幸的是,他做到了。
  
   
《喻秃》真的肥长的催泪,刷了三四遍基本保持着看一遍哭不知道多少次的规律。

里面最戳我心的还是粉丝写的那条长微博,感觉内心最为柔软的部分被戳了一下,然后就突然哇哇哇的大哭起来。

仿佛觉得作为喻粉的自己也被回应了温和而又绵长的力量。

我们喻真的超级棒,他太好了,他怎么能这么好啊呜呜呜呜。

真的是,每看一遍都觉得甚是爱他。

再来说说喻黄两人的感情。

方锐那句感觉他俩是绑定在一起,就像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灵魂恋爱,真是说到了我心坎儿里。
只想拍手鼓掌,没错就是这个feel!

在三刷喻秃的时候bgm是吴雨霏和邓丽欣的《偏爱》,歌词和喻秃真是迷之的契合,结合起来食用暴击率简直翻了两倍,唰的一下眼泪又下来了。
这里贴一段歌词顺手安利:
相信一个他
深爱一个他
偏偏太害怕
每日每夜晚
看着听着都有他
知我总太差
迫你听说话
重复妄想不耐烦
从不管劝喻心中只有他

总觉得只要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管前方道路上出现怎样的荆棘坎坷,他们都能并肩与共,携手一同跨过。

只要是他们俩人一起,就什么都不怕了。
  
 
何其有幸,他们爱过吵过闹过,终未错过。
     
   

   
最后,作为一个粉,我要表白我女神!!表白白哥!表白老师!!!

白哥坑品好到爆炸的!!表扬!

超级无敌特别非常very喜欢白哥的作品!!

粉女神粉的比较早,从她3000+粉开始fo,一直fo到现在看着女神的粉都已经以k结尾了,真是无比自豪!(。

我女神如此优秀如此棒!!(宛若一个白吹

其实还特别喜欢女神的心态?总觉得白哥对什么负能的事都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

以及,我依稀记得女神最近两年的年度总结都有写自己有没有比以前变得更好,我想说!!!有!!!超级好!!

越来越越好!!

作为粉丝的我们做不了什么,但我希望白哥在负能的时候能想想我们这些每天刷着哈哈哈哈哈哈的粉,你看还有那么多人支持你,早点开心起来吧?

my白超级棒der!!!

#写作repo读作表白系列(。

悄悄圈一下我女神,不知道会不会翻牌 @一路春白

评论
热度(69)

© 凶神饿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