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喻黄】蓝雨双核相声社-《聊天》

*真的就是个不怎么严谨的相声(…

*多年前的东西翻起来完善一下,bug就别追究了(。

黄:哈罗,各位父老乡亲先生们女士们,大家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喻:各位好。

黄:应联盟主席要求,今儿呢,就由我和队长来给大家带来一段口胡相声,也算是回馈粉丝了。

喻: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蓝雨的支持和喜爱。

黄:首先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蓝雨大名鼎鼎的剑圣,队长黄少天!

喻:副的。

黄:我身旁这位呢,哎呀,大家看面相就知道是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温婉动人的队长喻文州。

黄:俗称,南方锦鲤,又名锦喻。

喻:哦?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回事?

黄:害,现场瞎编的嘛……咳咳,为什么这么叫呢,是因为我们队长roll点超强!每次副本抢材料都roll的90以上,专业roll点,真实可信,这么多年来从未失手,蓝雨,值得拥有!

喻:谢谢,过奖了。

黄:不过说起这roll点啊,应该还是看运气,这证明队长你运气好啊。

喻:一般般吧。

黄:说起来我好像自打小时候起运气就不太好,我小学那会三样哪样都好却年年得不到三好学生。

喻:这不应该。

黄:对啊,吃好喝好玩好睡好,三样都特别好。

喻:……那这不能怪运气。

黄:可隔壁班的小喻同学就不一样了啊!

喻:怎么说?

黄:我们队长,喻文州小同学,害,那叫一个成绩优异,人家是三好学生固定选手,年年都拿。

喻:羡慕了?

黄:那可不,把我给眼红的啊,后来我就想了个好办法,可以拿三好学生。

喻:您要发愤图强好好学习了?

黄:不!我要和他结婚!婚后共同财产,这样他得的三好学生就是我的了,我真是太他妈机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咳,少天注意言辞,那边导演举牌了。

黄:好了言归正传,总之我就觉得自己特别聪明,诶实不相瞒,其实我小名机智。

喻:您乳名傻缺?

黄:怎么说话呢你?唉聊不下去了聊不下去了,蓝雨双核队友情谊宣布就此破裂。

喻:怎么,还有您聊不下去的天儿啊?

黄:我在这聊天您一个捧哏都不配合,还聊啥聊,不聊了。

喻:哦?那成,换我给您唠唠?

黄:您说。

喻:我这人吧,别的不行,就人际关系处理的特别好,人送外号,交际小达人。

黄:真巧,我也是,人送外号,三头六嘴。

喻:出门在外交际靠的是什么?不就是一张嘴吗。

黄:不对啊,我这嘴这么能说会道我也没觉得我人际关系比你强到哪去啊?

喻:您那是满嘴跑火车,废话连篇。

黄:…………成,成,您能说会道,那您倒是给我说说您这交际关系都是怎么打出来的?

喻:聊天啊。

黄:聊天我也会,问题就是怎么个聊法。

喻:实话实说吧,我这人,基本不和人聊天。

黄:哟,还装高冷?

喻:比您高。

黄:………别跑题!!

喻:好,我说话都打官腔。

黄:那多敷衍人啊。

喻:所以为了以表诚意显得我没敷衍他们,我会和他们聊点天。

黄:您刚刚不是才说您基本不和人聊吗???

喻:是啊,不和人聊您。

黄:聊我??

喻:对,聊黄少天,简称聊天。

黄:………………合着你还嫌弃我,聊我都不乐意!!!

喻:哪能啊,这不占有欲作怪吗,总想把自己喜欢的人藏着掖着不给他们看,聊一聊也不行。

喻:而且比起聊天,其实我更喜欢撩天。

END.

评论
热度(51)

© 凶神饿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