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非正规相声】职业选手们那点不得不说的团战故事

-别名:《C位方士谦》《奶妈流打法》《王杰希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和朋友口嗨产物,ooc有,bug有,开心就好,认真你就输了(。)全员 

 

喻:直播室前的各位观众们,大家晚上好。

王/张:晚上好。

喻:受节目组邀请,今晚将由我,王队和张副队三人为大家带来一期特别节目。

张:谈谈我们职业选手某次在线下举行的友谊赛经历。

王:也是被迫爆料。

喻:是啊王队,毕竟我们不一样。

王:你们都心脏,就我一个是干净的?

张:好了回到正题,是这样的,上个月的第二个周末,我们职业选手自发性的组织了一场娱乐性的友谊赛,只有团队赛的形式,且分组人员全部抽签决定。

王:为了观众们了解的清楚,我在这里读一下我们当时的阵容分布。

王:A组: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孙翔,方士谦,卢瀚文;B组:张新杰,宋奇英,张佳乐,黄少天,苏沐橙,于念。

喻:友谊赛定为当时的第二天上午九点,阵容分布是前一天晚上出来的,所以那晚两组的成员都熬夜进行了战术安排布置。

王:用喻队的话来说,叫适当性胡闹,战术性放飞自我。

张:噗……这么说来好像是这么回事。

喻:毕竟为了能重现王队的魔术师打法,我们A组可谓是费尽心思呕心沥血……

王:停,观众还等着下文呢。

张:嗯,毕竟不是正式比赛,大家都只图个放松和开心,所以也没有谋求那么严谨有效的战术要求,那晚苏队说她还有电视剧要追,她想随便打打就自愿做了我们B组的第六人。

喻:早睡有利于青春期孩子的健康成长,瀚文正在长身体提前去休息了,所以他是我们A组的第六人。

喻: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们A组的核心打法好像还有挺多选择的,无论是以双一组合为核心还是以王队的魔术师打法为核心。

王:又或者是以保护索克萨尔为核心。

喻:呵呵。

张:说起来我好像还没见过王队和喻队打配合,毕竟全明星赛也被分开了。

王:确实。

喻:嗯,值得期待。

张:混乱之雨中王不留行横冲直撞,可惜了同队技能豁免,不能看到这样的场面。

王:有术士的加成,王不留行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喻:可以,我们打个繁星雨景吧。

张:然后周队看不下去了,沉默着一枪一个爆头。

王:同队豁免。

喻:同队豁免。

张:……

张:毕竟不是职业联赛,不禁语音,我想黄少天的语音和文字泡可以派上用场,合理利用文字泡。

王:合理,就是不讲道理,喻队想办法。

喻:烦花文景吗?嗯……王队的魔术师打法诡异莫测,我选择相信他的实力。

张:其实如果我是你们的话,既然对面要搞得你们看不见,那不如想个办法让对面也看不见,大家可以一起听声辨位。

喻:张副队也开始战术性放飞自我了。

张:都是向喻队所学。

王:非要这么说的话魔道学者的技能效果和周队的弹雨也不是不可以起到这样的效果。

喻:要是再有一场混乱之雨呢?

王:你得能读得出来。

张:是的喻队,我们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你们蓝雨和薇草不愧是昔日的死对头啊,关键时刻仍旧不忘补刀。

张:不过我们基本会保持两个远程在场上,注意打断读条,尤其是术士和治疗。

喻:张副自己也是个治疗,同样的也注意多加小心。

张:你们只有一个枪系,而我们有三个。

喻:是吗?可是我们王队的魔术师打法诡异莫测,我选择相信他的实力。

王:……喻文州你当我是块砖吗?

喻:哪里需要哪里搬,能者多劳,王队长身负重任辛苦了。

王:呵。

喻:我想对面如果用烦花文景我们可以暂避锋芒,并抓住适当的机会加以诱导,毕竟少天的文字泡无限,可张佳乐前辈的蓝条可就不是无限的了啊。

王:不过这期间需要考虑技能范围和距离的问题,太远的话我们也无法对他们造成有效伤害。

喻:我们双一在场,如果用强杀,张副是否会用大保人呢?

张:这当然是要在合适的时候,现在我无法给出确切答案,而且……强杀不要紧,我们交换就是,兑子战术。

喻:我们输出换你们的奶妈,不错。

王:喻队好牌。

张:那你们也得换得了再说,牧师的日常修养就是被针对,喻队以为,我会怕吗?

喻:好巧,被针对这点我也算说得上是身经百战了吧,彼此彼此。

张:我手速联盟前十。

王:噗……咳咳咳。

喻:好了王队,别装了,我知道你憋笑憋得很辛苦。

王:好了,我看导演举牌催了,所以两队最后到底是什么安排?

张:B组张佳乐光影掩护,宋奇英跟着推进,黄少天借机消失,远程在后策应。

喻:A组周泽楷后方掩护,孙翔跟着推进,王杰希借机消失,远程术士后方控场。

喻:至于方神……我们溜奶。

王:对,我们配合他打奶妈流,圆他一个输出梦。

张:……醒醒,就算方神再猛,也只能做辅助进攻,不能在输出上起关键作用。

王:他退役几年难得回来玩玩,为了他我们愿意付出。

喻:但愿王队不会赛场上被奶妈放生。

张:B组最后只是平淡的打了个BOX-1,我倒是没想到你们最后真的会打个奶妈流出来。

王:说起这个,倒是有那么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喻:嗯,这里我想给大家爆料一下,其实在熟悉之后周队并没有媒体所表现出来的那么沉默内敛。

王:嗯,他有时候思维想法意外的活络,只是不善表达,好在我们喻队有多年经验,精通各类语言方面的交流问题。

张:回头给黄少天送一面锦旗吧。

喻:所以奶妈流这个战术其实是当时周队提议的。

王:而且众所周知你们蓝雨最喜欢放养奶妈。

张:徐景熙也不容易。

喻:我和周队想的是我的术士控场策应,一枪穿云抢占制高点掩护清场,孙翔负责推进开路,必要时也方便转战双一核心。

喻:至于魔道学者,王队的魔术师打法诡异莫测,我选择相信……

王:王杰希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张:王队这是已经完全认清自己地位了?

喻:嗯,最后我们的奶妈拿出去溜。

张:听说赛后方前辈还语重心长的把王队叫出去谈了谈?

王:嗯,他总共就跟我说了两句话,一句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站C位。

张:还有一句是?

王:你少和他们蓝雨的混在一起。

喻:话可不能这么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啊。

王:其实安排战术的那天晚上,周队还问了个问题,如果在血条清空之前蓝条先空了怎么办,喻队说尽量避免这样的场面出现,看时机考虑换第六人上场。

张:那么换谁下场又是个问题了。

王:所以那天晚上喻队朝我会心一笑。

喻:是,王队是块砖。

张:我觉得A组这其实是搬砖战术吧,魔术师好用,喻队亲测有效。

王:所以我也想过要不我换卢瀚文去当第六人后补算了。

张:但是又考虑到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放弃了?

喻:不,他选择在战术模拟操练的时候打到一半喝水去了。

张:……

王:至于后来的比赛情况和比赛结果如何,欢迎各位继续关注本节目,我们将会于下个周末同大家揭晓。

喻:那么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张/王:下期再见。

————————————END

不会有下期了(。)

无cp向,但是越写越觉得怪怪的,自由心证吧。

 

评论
热度(20)

© 凶神饿煞 | Powered by LOFTER